手动留白

直播不看了
游戏不打了
真实的喜欢过他们
现在仍是。

快来评论!!!下条更新由你决定!!!

你们想看什么吖(。ò ∀ ó。)


觉得总这么弧着也不是个事儿……


本来圈就冷……(小声bb


可以点梗嗷~( ̄▽ ̄~)~


也可以催我挖的坑orz


1。魔人兄弟篇(我康康怎么把主线续下去……


2。很久之前说的伪白&瓦白&瓜白abo  car


3。我不记得还有什么坑了……有的话可以提粗来(。ò ∀ ó。)


(手机里的魔人团随缘更,毕竟我真的挺想好好画画的……但我的手他真的不同意……orz……自学好难,有大佬教教我嘛/期待ing


下一篇更新就看你们的选择啦(σ′▽‵)′▽‵)σ


没有回复的话我可能直接弧到开心嗷


(军训的话估计更没有时间码字了……


评论(1)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