手动留白

直播不看了
游戏不打了
真实的喜欢过他们
现在仍是。

4&5.表白?表白。

#阅读前请在合集中查看阅读须知



自从上次我让瓜瓜支开瓦不管之后,管管就再没有找过我。我只以为他有事,没有太多想,倒是让我有了几天能安心和虚伪先生快乐匹配的日子。


直到有一天我收到管管的消息:


瓦不管:我不找你你他妈就不知道找找我?


我不仅哑然失笑,我弟弟什么时候还有这么个傲娇属性了?看他委屈巴巴的模样(嗯从语气里看的),我便趁虚伪不在拉他打几把游戏以安抚他“受伤”的心灵。


不过看他依旧聒噪的麦,应该是没受到什么伤。


短暂的寒假固然是要找些乐子的,成天呆在家里岂不是又要看这俩魔人吵来吵去?


正巧新年的贺岁片还没有看,我果断联系上骨叔蠢秋他们约了电影院之行。


嗯?什么没叫这群魔人?哪里是我不叫,他们根本不来的好吧?虚伪回老家了,瓦不管早在首映就看了,瓜瓜不知道去哪勾搭小姐姐了,正巧骨叔他们又闲,就叫来一起了。


大冷的天我怕路上堵车,就提前走了一会儿,没想到我竟然是第一个到影院的,甚至还早了不少时间。骨叔个魔鬼毫不客气的把取票的任务交给了我,还问我说我来这么早就是为了取票?


一个人干坐着也是无趣,手指在屏幕上划着划着又点进了游戏,毕竟,这是一个还不错的打发时间的方式。


好巧不巧,几天没上线的瓦不管竟然在线,不仅在线还拉了我匹配,我怎么有拒绝的理由?


打了两局看时间差不多了,我便下了游戏等蠢秋他们几个,这时我才注意到在这期间虚伪先生竟然给我发了消息。


虚伪:你不是去看电影吗?


虚伪:嗯,你俩玩吧


听到这句话说实在的真的挺不爽的——虽然有一种捉奸现场的感觉——所以我并不打算解释什么,反正也没必要。


如果一个人认定了你是什么样的你就算再解释也没什么用。毕竟,人只会选择自己想看到的,对吧?


正巧,骨叔和蠢秋也到了,我们勾肩搭背的走进了影院,等出来的时候我早已经把虚伪这事儿忘在脑后了。


次日,我刚一上线就收到了虚伪的组队邀请,我进了他的频道,听到的是他熟悉的傻呵呵的笑。


我:怎么?还搭理我?不生气了?


虚伪:(小声)要不是喜欢你谁跟你打游戏啊……


我:嗯?说什么骚话呢魔人


虚伪:那昨天那事你不给我个解释啊?


我:怎么?我和朋友一起打打游戏还不行了啊?


虚伪:你说的你要去看电影啊


我:我看电影跟我打游戏有什么关系?


虚伪:你就,你就仗着我喜欢你为所欲为吧你


我:要不你别叫虚伪了,改名骚话王吧。


我:你说你一个直男骚话那么多干啥?


虚伪:你才王八……


年轻的我没注意到他小心翼翼的避开了我最后一个问题,而且虚委屈的声音成功让我笑出了声。话题被轻松带过,一如既往的合作就像什么也没发生一样。


现在回过头看看,当时的气氛已经开始变化了,是不是我再敏感点,再小心一点,就会错过了?


可是我并不担心,因为我知道,那时的阅历注定我不会注意那么多,而这样的我又恰好会遇到那样的他。你看,命运早给每一个人安排了最好的际遇,但命运的每一步却又都是自己走出来的,多奇妙。


在每天和魔人们的厮混下寒假余额终于不足一周,我们也不得不把“赶作业”这项大工程提上日程。这样以来,游戏时间自然少了不少,他们两人的摩擦也就趋于平缓。


或者说,他们就像火与水,只要别挨上,就不会出事。


开学的日子很快就到来,其实也挺美妙的,整个高三生独享硕大的校园,没有高一的好奇,没有高二的吵闹,只有安静且沉稳的高三,以及冷风中肃穆的校园。


虽然是最后一个学期,但我扔不打算放弃游戏和手机。毕竟,那是我和虚伪唯一的联系。


课程其实早已结束,所谓的一轮复习也不过是一遍又一遍的刷知识点,至于压力什么的,其实全看自己的状态。发的卷子写是写不完的,一点不写又未免有点太嚣张,所以像我这种随缘写发其实是不累的。


但毕竟被课程占去了时间,我和虚伪的联系也被限定在了周末。


眼看着小火花从摇曳到熄灭还是有点不舒服的,所以我果断把这个功能关了。


自从到了高中便一直是单休制,所以能和虚伪一起打游戏的时间也只有周六晚上(周日晚要去上自习)。所以没什么意外的话,每周六我们总要玩一晚上。


一是为了保持联系,二是为了别丢了手感。毕竟,我们两个都是有主播梦想的人。


而这个突发情况,出现在开学的第二周周末。


那天是虚伪一个朋友的生日,这个年纪的男生庆生怎么可能不去外边搓一顿兄弟几个喝点小酒?


这一喝,就把虚伪给喝高了。他倒地喝了多少已经无从考究,但他当时跟我连麦的状态绝对不清醒:低沉的嗓音变得黏糊糊的,这不是虚伪也不是虚委屈,这是二娃雪哥哥。


一个神志不清的人我能指望着他打出什么好操作呢?


反复炸机,开球撞墙,救人震慑……


反正能出现的失误他都来了一遍。我着实有点看不下去了,便跟他商量着自定义。


我:那个……虚伪先生?要不咱还是自定义吧?我看队友也挺可怜的……


也不知道他听没听懂,听他软绵绵的回了个“嗯”之后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直接开了自定义。


或许是时间很晚了吧,我的注意力不是很集中,有一段时间虚伪哼哼唧唧地说了好大一堆话我也没听清是什么,直到他喊我。


“小白猪……”


“嗯?”


“我、嗝、我喜欢你……”


虽然这几个字的发音像是含在嘴里,但在我反复分析下,我听错的概率为——零。


一瞬间我的大脑像炸开一样,他什么时候开始的?我该怎么做?他认真的吗?不对,他喝多了。难道酒后吐真言吗?不……不应该这样……


无数个问题同时挤入脑海,偏偏哪一个我都寻不到答案。我只能强装镇定。


“魔人,你喝多了。”


“&#%*#……*#白%@……我真的、嗝……&%@f#……”


这次已经不是含在嗓子里了,而是直接咽下去了。纵使我听力再好也听不出他完整的话语。


可就在我还在思考怎么办的时候,思路被一声有力的“卧槽”打断了。


虚伪:卧槽。对不起我喝多了,我刚刚没说什么吧?


嗯?清醒了?那刚才怕不是睡着了?


我:没有啊,啥也没说


虚伪:那就好那就好


他在庆幸什么?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……或者他只是觉得酒后万一说错话不好?没准我误会人家了呢?诶呀好烦……这个魔人怎么这么能惹事……


虚伪:那个,老白,今天先不玩了,我状态不好……


我:嗯没事,你快去休息吧


虚伪:嗯,那waiani(撤回)


虚伪:嗯,晚安



问:被魔人兄弟表白了该怎么办?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附:撤回的那串字母是既没打好wanan又没打好woaini/滑稽



失眠的我就着没电的手机(在亲戚家,这个屋子没插座orz)趁着有想法码了文……(毕竟总鸽不好……


为了提升自己的动力,问一下你们想优先看哪个?(选项如下)


1。《见龙》是突然有的脑洞,伪白短篇


2。《魔人兄弟》是这个系列


3。《我的手机进了魔人》嗯是那个沙雕漫……至于画风什么的……我会尽量加细……(之前在笔记本键盘上画确实不太认真orz但是桌子离床好远……电脑又连着网线搬不走……)


4。瓦瓜鬼魂梗。记得上次有个点梗就着清明写的鬼魂,这不刚过完中元节嘛……(但是这个还没有想剧情


5。《ABO:掠夺》is  a  car。是涉及到伪白  瓦白  瓜白的修罗场……


评论(3)

热度(15)